维度女性网·奢侈品

意大利珠宝MORELLATO推出情人节爱情手链

编辑:小派 2015-02-06 16:13

导语:MORELLATO串珠每串有爱的含义,MORELLATO是意大利奢侈品品位为情人节推出的特别系列,传递爱,分享爱,满满爱意的串珠手链,必能让你在这个节日中表达对“她”的爱意。

意大利珠宝MORELLATO推出情人节爱情手链

中国年的羊年即将到来,在中国民间传说中,“羊”是一位同希腊神话中的普罗米修斯一样伟大的人物,普罗米修斯因盗天火给人间而被送上台,“羊”则因盗五谷种籽给人间而舍身取义。结合中西文化,意大利首饰及腕表品牌MORELLATO推出的Drops“节日“系列,分别是Drops串珠“生肖”系列和“星座”系列。在节日的家人或朋友的聚会中,一定能让你在不同场合,轻松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散发无限魅力!同时,意大利首饰及腕表品牌MORELLATO为配合这次情人节还推出了“爱心”Drops串珠系列,闪闪亮亮、满满爱意的串珠手链,必能让你在这个节日中表达对“她”的爱意。Drops是MORELLATO设计师将意大利工艺美学与玩味创新合二为一的新系列,每颗串珠都是一种象征,透过个性化的组合,赋予串珠首饰独特的情感能量,在温暖假日簇拥的月份里,成为最不容错过的首选之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