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侈品

周大福“敬生命之美”珠宝系列 诠释生命的美丽

编辑:小派 2015-02-03 10:32

导语:华人著名周大福珠宝品牌与Simon Ma跨界合作,设计了“敬生命之美”系列的珠宝,呼唤爱,呼唤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诠释生命的美丽,一起来欣赏下吧。

2015年1月21日,华人领袖珠宝品牌、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界博览会中国国家馆全球合作伙伴周大福,与华人跨界艺术家SimonMa马兴文、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服装品牌EP雅莹共同奉献的Sound of Art“Respect to Nature”“敬•自然”米兰世博跨界艺术音乐会,于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隆重上演。本次音乐会上,特别呈现周大福与Simon Ma跨界合作打造的“敬•生命之美”珠宝臻品,以珠宝艺术诠释自然与生命之美,唤回对自然与社会的仁爱之心,呼吁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

周大福“敬生命之美”珠宝系列 诠释生命的美丽

现场模特佩戴周大福“敬生命之美”系列“地”系列项链及戒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