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侈品

Dior2015早春网格系列 刘彦池优雅演绎

编辑:小派 2015-01-06 16:01

导语:Dior2015早春系列诠释了度假风格的网格元素,而著名主持人刘彦池担任了Dior2015早春系列的女主,将Dior2015早春系列——网格stely演绎的十分优雅,大气。

Dior2015早春网格系列 刘彦池优雅演绎

刘彦池

近日,演员、主持人刘彦池优雅演绎Dior2015早春系列,将度假风格浓郁的网格元素诠释得恰到好处,闺蜜下午茶、情侣约会小露性感之余还能hold住全场哟!

Dior2015早春网格系列 刘彦池优雅演绎

Dior2015早春

法国老牌Fashion House Christian Dior 选择将本次Dior 2015 Cruise早春度假系列发布秀于纽约布鲁克林造船厂举行。这是时隔六年迪奥再一次把Cruise系列带回美国。

白色:美国风格的精华被转化为纯粹的而全新的迪奥形象。这一季的迪奥早春系列中,迪奥创意总监拉夫·西蒙在美国文化的地标上,将美国元素和迪奥精神融为一体,融合并提取为本季的风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