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侈品

Harry Winston推出新年特别款 尽显奢侈尊贵

编辑:小派 2014-12-29 16:29

导语: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新年特别献礼,推出了海瑞温斯顿Cluster系列钻石耳环,非常的闪绕、尊贵,奢侈,完美的呈现出了每颗钻石的光芒,来欣赏下吧。

Harry Winston推出新年特别款 尽显奢侈尊贵

海瑞温斯顿Cluster系列钻石耳环

精心挑选的6颗水滴型切工钻石与4顆马眼型切工钻石总重6.42克拉,以铂金悉心鑲嵌。

‘钻石之王’海瑞温斯顿于1932 年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上创立第一家旗舰店,迄今近60 年来,俨然成为顶级珠宝与腕表的代名词。为了尊重每颗宝石的独特性,海瑞温斯顿从来不是先画好设计图再找宝石,而是以宝石本身的美感来发挥,使每颗宝石的光芒都被完整呈现出来,经典独特的Cluster锦簇镶嵌设计源自于品牌创始人海瑞温斯顿先生(Mr. Harry Winston)从自家宅第郁郁葱葱的冬青枝叶缠绕而成的圣诞花圈中获取灵感,透过不同形状如马眼形、圆形、水滴型钻石镶嵌成立体如雕塑艺术品般的令人屏息的艺术臻品。经典Winston Cluster 系列有钻石耳环、项链与手链,让挚爱的她在海瑞温斯顿顶级钻石的衬托下,举手投足间尽显奢华璀璨光芒突显其高贵优雅气质。

Harry Winston推出新年特别款 尽显奢侈尊贵

海瑞温斯顿经典Wreath钻石项链

圆形、水滴型、马眼型切工钻石,Cluster独特镶嵌设计,约重117.04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