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侈品

Dior推出第一款全方位青春无龄抗老精华 重拾年轻肌肤

编辑:小派 2014-12-27 14:28

导语:Dior推出第一款全方位青春无龄抗老精华,再造年轻神话,消除细纹,恢复光泽,皮肤紧致有弹性,重拾年轻肌肤,告别老化,女人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

Dior推出第一款全方位青春无龄抗老精华 重拾年轻肌肤

2015年,迪奥美妍中心以领先业界的三项革命性美妍科技,推出再造年轻关键:澎弹、紧致、抚纹、光采。

迪奥第一款全方位青春无龄抗老精华:自肌底启动细胞协同作用,修护活化,拉提紧实轮廓,填出澎润饱满的好命肌,层层‘撑’起年轻美丽肌肤。创新‘极微分子切割技术’让抗老成分立即为皮肤填入饱满弹力,使用当下,即能感受好命澎弹肌,日复一日,肤质更为光滑、紧实、立体、岁月痕迹从此无踪。全新玫瑰金包装设计,优雅极简,并同时推出 50ml 环保填装瓶,为美丽永续尽一份心力。

Dior推出第一款全方位青春无龄抗老精华 重拾年轻肌肤

1.逆龄美肌革命:脸部澎润度 年轻美丽致胜点

迪奥抗老科技再突破,2015 全新一代‘迪奥逆时完美再造精华’,以‘内丰盈、外紧致’:平衡脸部线条、均匀凹凸不均,让脸部肌肤看起来更年轻有活力,一颦一笑充满更动人的美丽能量,日复一日重现年轻轮廓。

2.细胞革命:细胞协同作用 由内而外撑出澎润好命肌

钻研干细胞科学超过 15 年、拥有多项相关领先专业技术及发明的迪奥科技美妍中心,发现了拥有脸部澎润线条的关键:细胞协同作用。全新一代‘逆时完美再造精华’,蕴含超高浓度的‘超效唤妍草复合物’,是前所未有、第一款能深入改善细胞协同作用的保养品,可以作用在肌肤核心,犹如指挥着细胞演出完美合奏。肌肤细胞的活力调整到绝佳状态,分层赋活,肌肤由里到外弹润紧实。

3.渗透力革命:极微分子配方 活性成分瞬间注入肌底

由迪奥配方实验室开发的独家‘极微分子切割技术’搭载‘高效点滴式渗透科技’让全新一代‘逆时完美再造精华’功效更甚以往:极精准锁定每一个肌肤细胞,以最快的速度、深度及密度,直达肌肤核心。从第一次使用开始,舒适亲肤质地轻抚肌肤瞬间,展现全方位的内填外拉效果,青春美肌看得见也摸得到。

Dior推出第一款全方位青春无龄抗老精华 重拾年轻肌肤

脸部传递的正面表情是年轻关键

迪奥美妍科技中心发现

判读老化迹象以及情绪观感的关键因素:脸部澎润度

迪奥美妍科技中心与神经学权威 Dr. Arnaud Aubert 合作研究了脑部判读陌生脸孔的自主反应,发现在千分之一秒的瞬间,脑部聚焦的不是老化迹象,而是脸部反映出来的正面或负面情感:脸部的澎润度对肌肤有双重影响:展现年轻外观以及正面观感。澎润饱满的脸部肌肤,可传达出较多正面情感,比下垂干瘪的脸更显年轻有活力。事实上,当脸部轮廓饱满、肌肤澎润:

● 细纹、尤其是垂直纹路,会隐而不显。

初老干燥导致垂直纹路生成,都是脸部显得沮丧、严厉、疲倦或焦虑的主因。

● 肌肤紧实饱满

若肌肤失去弹性,从肌底开始结构松弛,年轻时澎润的苹果肌渐渐位移下降,泄露沮丧、疲劳、不开心的轮廓线。

● 脸部肌肤散发透亮光采

当肌肤循环不佳,肤色显得黯沉,五官布满阴影。脸部整体线条不再分明,流露疲态。

Dior推出第一款全方位青春无龄抗老精华 重拾年轻肌肤

迪奥领先业界的全新发现

干细胞尖端抗老科技:干细胞协同作用

肌肤的澎润度与脸部的弹性肌肉、组织数量、健康程度息息相关。而科学研究证实肌肤的弹性是在老化过程中最先受到破坏的一环,也就是说脸部在真正显老之前,就会先传达出负面观感。要去除脸上负面观感的迹象,就必须持续维护并保持脸部的和谐弹润度,全面提振肌肤的年轻活力—抚平皱纹、回复紧实并焕发光采。

迪奥美妍科技中心与北义摩德纳大学合作,指出每个表皮层干细胞的表面都有一个信号体来接受与发号施令,干细胞扮演如同交响乐团中‘指挥家’的角色,可以完美解读其他来自表皮层及真皮层细胞的讯号,作出最佳回应顺序,指挥各细胞间各司其职,交织出最佳的协同作用,使肌肤维持澎润紧致。然而,这些表皮层干细胞表面的信号体数量会随着岁月流逝而衰减,细胞活动无法再与细胞实际需求保持同步,老化现象便会开始产生。

Dior推出第一款全方位青春无龄抗老精华 重拾年轻肌肤

迪奥逆时完美再造精华

全新一代‘逆时完美再造精华’

‘超效唤妍草复合物’=‘唤妍草精萃’+‘胡椒薄荷’

极微分子切割技术 x 高效点滴式渗透科技

层层弹润 层层紧实 再造肌肤澎弹紧致

为解决女性抗老渴望,迪奥在新一代‘逆时完美再造精华’中,全新注入拥有超级活性、功效强化升级的‘超效唤妍草复合物’:相较前一代浓度加倍的‘唤妍草精萃’,更能深入肌肤底层,层层紧致拉提,对抗细纹、松弛及黯沉等老化现象;并全新添加‘胡椒薄荷’,能够重启细胞协同作用,同时加乘唤妍草精萃的抗老功效,使肌肤层层澎弹,同时线条更为紧致,再造青春弹力美肌。

Dior推出第一款全方位青春无龄抗老精华 重拾年轻肌肤

迪奥梦幻美肌萃(全新包装升级上市)

此外,迪奥更跨领域运用医药界技术,透过独创‘极微分子切割技术’, 革命性搭载着‘高效点滴式渗透科技’,让新一代的‘逆时完美再造精华’渗透力与吸收力更甚以往。首先迪奥科技美妍中心的专业配方人员,先将未加入活性成分的浓缩精华液加热至80°C,并以螺旋切割法削揉打碎,再急速冷却至25°C后加入唤妍草精萃,透过两阶段式的控温制程工序不仅能使成分分子比上一代更小60% 还能完整保留其成分之活性分子;‘超效唤妍草复合物’,犹如点滴般,更迅速、更深入、更均匀地将抗老成分导入层层肌肤,使肌肤完全吸收,发挥极致卓越功效,日复一日,肌肤绽放弹润青春光采,岁月无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