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侈品

徕卡M9P爱马仕限量版相机 土豪专属配置

编辑:小派 2014-12-24 16:41

导语:徕卡M9P爱马仕限量版相机的机身穿了爱马仕的橘色小牛皮,整个相机的感觉非常的复古奢华,质感也是非常的赞的,徕卡M9P爱马仕限量版相机售价是19万,土豪们可以入手一台哟。

徕卡M9P机型的顶部依旧刻有经典的徕卡铭文,机身使用了铝镁合金材质,机顶和底盖采用实心铜锌合金。并采用蓝宝石玻璃的LCD屏幕,但机身前面板没有徕卡红色LOGO和M9的型号标识。今天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徕卡M9P爱马仕限量版相机的价格是19万元。

徕卡M9P爱马仕限量版相机 土豪专属配置

徕卡M9-P爱马仕限量版机身包裹着橘色小牛皮并拥有一条配套相机带。此外,M9-P Hermès的顶盖也经过汽车设计师Walter de’Silva的重新设计,变得更加圆滑。搭载由微处理器控制的超静音金属快门,速度为32到1/4000秒,闪光同步速度1/180秒,2FPS连拍最多8张。双影像处理器,感光度ISO 160-2500(可扩至ISO 80),支持压缩/非压缩DNG或JPG格式存储,操作上增加了专用的ISO设置按键,继续使用2.5寸23万像素液晶屏,SD卡存储。

徕卡M9P爱马仕限量版相机 土豪专属配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