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侈品

带你了解珠宝行业的微整问题

编辑:momo 2014-11-08 14:19

人的脸可以容整容,珠宝行业也有微整,而珠宝的微整不是造假,而是更加完善完美。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什么是优化?什么是处理?优化和处理过的宝玉石怎么鉴别?优化和处理过的宝玉石价值是升了还是降了?珠宝也有微整形,4个问题教你了解优化和处理。

带你了解珠宝行业的微整问题

什么是优化?

优化是比较传统的“微整形”手段,也是最能被人们广泛接受的一种。优化是指使宝石的潜在美显示出来的各种改善方法。常见的优化方法有除翡翠外所有宝石的热处理,除翡翠外所有宝石的漂白,除绿松石外所有宝石的浸蜡、浸无色油,玉髓、玛瑙类宝石的染色等。为什么除了翡翠呢,因为翡翠产生红色和黄色的热处理才是对翡翠的优化。

优化对珠宝玉石的本质没有影响,不改变其本来性质,所以命名时直接使用宝石名称,且宝石鉴定证书中可不附注说明,就是说在宝石鉴定证书中可以不注明“优化”,所以在意这点的朋友在购买前要和商家咨询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