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侈品

奢华香水浓度分辨技巧介绍

编辑:momo 2014-11-08 13:54

装饰品是有型的修饰,那么香水就是无形的点缀。香水分浓淡,但是不闻的话似乎就很难分辨香水的浓度。而且每个人感官不同,但是从嗅觉的分辨似乎太武断,今天我们教你从数据上分辨香水的浓度吧!

奢华香水浓度分辨技巧介绍

根据浓度香水一般分为四个等级

固定剂是用来将各种不同的香料结合在一起,包括有香脂balsam、龙涎香以及麝香猫与麝鹿身上气腺体的分泌物(如没有掺杂其它东西的时候他们并不好闻,然而在酒精溶液中他们扮演了持续作用的角色)。酒精浓度则取决于是香水、淡香水还是古龙水。香水的保存期限通常是五年。

一般市面上通称的香水是普遍的代名词,不过如果仔细地做个区分,还是有所差异。根据酒精与香料的比例不同,相对的在香味的表现上也会有所差异,这个比例也就是所谓的赋香率,当赋香率越高,也就代表酒精浓度较低、香精的比例也就比较高,香水也会比较持久,一般分为四个等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