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侈品

盘点奢侈的黄金假牙让你目瞪口呆

编辑:momo 2014-11-08 13:39

黄金不拿来做链子戒指用来做假牙,是不是太奢侈了啊,、!但是奢侈的世界,黄金假牙真的很普遍。你也许会担心这么坚硬的材质,哪怕是昂贵的钻石黄金,都会硌到牙吧?没错,这款假牙确实不能进行日常佩戴和满足和其他假牙一样的需求。

盘点奢侈的黄金假牙让你目瞪口呆

那它到底能干什么,难道是收藏?收藏就有点埋没它的价值了,你可以戴上它在时尚派对或舞会上尽情炫耀,只要你露出微笑,一口钻石金牙绝对会为你抢镜无数,这就是纳吉博士想申请世界吉尼斯记录的真谛。

如果你还在以为金牙这种东西太俗,没有气质,小编可以告诉你,你的清高小心思已经过时啦!

看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一张嘴便露出的满口钻石牙齿颇为惊艳。看了她这一口钻石牙,小编只想到了在她最新专辑背后的一段话:“Katy Perry回到她灵感泉源的加州圣塔芭芭拉,她找回了13岁拾起吉他投身音乐的初衷,褪除层层厚重的妆,回归纯粹的自己……”请问她厚重的妆褪到哪里去了?

麦当娜的霸气大金牙

据说这一口牙的来头不小,是由纽约一家专门为牙齿进行“穿衣戴帽工程”的艺术家Cap Master亲自为麦姐定制的,全部为纯金打造,外镶24颗闪闪发光的钻石。像麦姐这样“大手笔”镶上24颗钻石的实在是比较少见。英国《镜报》辛辣地评论道:“看来麦当娜还要为这口牙专门请个保镖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