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至尚单品

布加迪日内瓦车展亮相 新款跑车备受关注

编辑:vdo 2017-03-14 17:01

布加迪日内瓦车展亮相,新款跑车备受关注。近日,布加迪日内瓦车展亮相,推出的新款跑车Chiron备受关注,疑是最快跑车。不仅性能受关注,而且车的颜色也是备受关注,颜色独特。而且采取全球限量发售。

布加迪日内瓦车展亮相,新款跑车备受关注。在2017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大众旗下顶级跑车品牌布加迪展出了一款全新颜色的Chiron车型,车身颜色官方名称为“Bleu Royal”,车身外观其他设计与Chiron常规车型相同。

布加迪公司称,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车型是为来自瑞士的客户定制的,Chiron共有8种碳纤维颜色可供选择。到目前为止,在没有任何顾客试驾的情况下,所有的展品已经售罄,第一批订单的交货也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完成。Chiron买家将会于3月底受邀参加独家试驾活动。

这款Chiron新车型采用深蓝色内饰,虽有些古典气息,但足够精雕细琢,完全摆脱了威龙车型那种古老的风格。布加迪Chrion计划量产500辆,售价约240万欧元,目前所有订单已全部售出。这其中欧洲客户占据总订单数量的37%,其次为北美和中东客户,分别占有30%和26%。

Chiron由1479马力四轮涡轮增压8.0升W16引擎提供动力,可在不到2.5秒的时间内加速至100公里 /小时,极速为420千公里/小时。售价约为200万英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