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至尚单品

PRADA2017秋冬系列 透露着复古且高级的气息

编辑:vdo 2017-03-14 16:05

PRADA2017秋冬系列,透露着复古且高级的气息。PRADA2017秋冬系列灵感来源于电影《女人城》,其服装展现出摩登女孩的自由与独立,还带着复古高级的气息。

PRADA2017秋冬系列,透露着复古且高级的气息。PRADA2017秋冬系列依旧是一群从老电影中走出来的时髦女郎,创意总监Miuccia Prada 以电影 《女人城》 " city of women " 为设计灵感,大量地运用了鸵鸟毛、亮片、珍珠、铆钉、流苏等元素来丰富整个系列,为我们展示了Prada女郎们复古又摩登的另一面,无处不透露着高级且复古的气息。

Miuccia Prada在秀场里,张贴着上世纪好莱坞黄金时代的电影海报,并用70年代的嬉皮开场,多彩的复古色调及不同材质的拼接,逐步将我们带入一个如万花筒般的幻想国度。曾研读政治学的Miuccia Prada是一位极力展示女性力量的设计师,本季秀场以时间差为基点,把体现不同年代的潮流元素进行糅合,形成“杂乱无章”的时装展示。但在这看似混乱的表象之下,却清晰的塑造了新旧时代里形形色色的女性形象,她们热爱生活,关注时事,敢于提出质疑,是终极的自由主义战士。

在女装秀场上的这幅红色海报,原型来自西班牙电影《回归》——一部讲述女性面对家庭时展现出的坚韧心境的电影。 而Miuccia也正是在通过服装塑造一个分享着自由主义的价值观、在多元文化思潮影响下的女性角色,在拥有“家庭”和“社会”的双重属性基础上,诠释她们是如何和时代发生关系的,并在关注家庭与生活的同时,不放弃追求自由和实现自我。

这次与插画家Robert E. McGinnis的合作,在秀场空间及裙子印花中得到了广泛的运用,不仅显现出了浓厚的文艺气息,也同样极力展现出了都市性感女性的独立与自由。多彩嬉皮的色泽、不同材质的拼接、抽象感的艺术印花及轻盈多姿的羽毛流苏等,在精致巧思之下与文艺摩登风范自由契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