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至尚单品

DonnaKaran新款连衣裙 彰显女士优雅魅力

编辑:vdo 2017-03-14 14:52

DonnaKaran新款连衣裙,彰显女士优雅魅力。DonnaKaran春季新款连衣裙上市,造型简约大气却一点也不俗气,还彰显了女神气质。

夏季连衣裙系列充满现代都市节奏感,该系列造型简约大气,且不失柔美的优雅魅力,多选用轻薄柔顺面料以适应夏日炎热的气温,及满足都市快节奏的服装需求。Donna Karan2014夏季连衣裙散发浓郁纽约都市气息及率真自然的气质。

结合当前流行元素如金属色、抹胸、褶皱等红毯气息十足的时尚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更是深受各路女神们的喜爱。

夏日连衣裙系列造型柔顺、大方。优雅飘逸的裙摆不经意间流露出女性腿部线条,尽显迷人魅力。及地长裙的不对称设计在走动间摇曳生姿,融入多种设计理念,着重展现出服装中的各种元素与细节:深v领设计结合服装的褶皱效果以及下半身的透视效果,把女性的性感妩媚表现的淋漓尽致,优雅灵动的视觉效果更是令人瞩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