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至尚单品

劳斯莱斯众泰SR9将推定制版 喜迎妇女节

编辑:vdo 2017-03-11 16:22

劳斯莱斯众泰SR9将推定制版,喜迎妇女节。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劳斯莱斯众泰SR9推出一款专为女性定制的车款,外观女性化,内饰也符合女性风格。

为了迎合3月8日“女神节”,近日众泰S系列官方宣布,将只为女性客户推出众泰SR9女神定制版车型,该车最大特色在于采用了粉红色的外观涂装。女神定制版车型将于近期接受预定,预计售价18万左右,很明显该车并不接受男性消费者的订单。

外观采用粉红色的全新涂装,着色程度及防刮保护层远优于普通车型烤漆,整个漆面厚度达到普通车型的1.5倍。

内饰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颜色,粉色和米白色内饰搭配只是其中一款。

座椅头枕可以定制专属图案或文字刺绣,由手工进行苏绣而成;此外,还配备定制雨伞,和Dior限量版彩妆盒。

配置方面,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全电子多模式液晶仪表盘和行车记录仪配备;同时还有车速落锁、胎压监测、超速警报、车道偏离预警、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后倒车雷达、盲点监测、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

科技配置方面,还有“Tye-net”车联网智控系统,不仅可以显示诸多娱乐信息,还拥有包括语音远程诊断、远程控制、安防、辅助导航、资讯、增值服务等在内的六大类共24项功能。车主可遥控开启车内空调;·动力方面,众泰SR9女神定制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40kW/5500rpm,峰值扭矩250N·m/2400-4800rpm。变速箱方面,将匹配6DCT双离合变速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