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至尚单品

MARCJACOBS推出特别系列 专属于情人节

编辑:vdo 2017-03-11 14:20

MARCJACOBS推出特别系列,专属于情人节。趁着情人节的到来,MARCJACOBS推出特别系列,使用红黑配色带来浪漫的气氛。MARCJACOB情人节专属包包,渲染出属于情人节的性感与高调。

MARCJACOBS推出特别系列,专属于情人节。2017 年的情人节临近,Marc Jacobs 也为大家带来了节日别注系列。包含爱意红黑色设计,渲染出属于情人节的性感与高调。

以 Marc Jacobs 经典的相机包 Snap Shot 为蓝本,缀以亮片、爱心、水钻等装饰;托特包款 Wingman 上,则缝制上了亮片的嘴唇、手掌、爱心等图案;除了上述两款包包以外,还有同系列精美的钱包、卡包等。

与此同时,Marc Jacobs 还为大家带来了印有 Do Not Disturb 字样的手机壳,这么有个性的 slogan 相信会受到酷女孩们的青睐吧!

“人们并不想看到真正的现实世界,”雅可布对此表示,“他们想要的只是修饰过的东西。真实世界的邪恶让我震惊,简直像马戏团或者卡通乐园一般匪夷所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