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至尚单品

路虎开启豪华七座SUV新时代? SUV控淡定

编辑:vdo 2017-03-11 12:29

路虎开启豪华七座SUV新时代? SUV控淡定。上周,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在武汉上市,路虎推五款车型,向来宾展现了路虎发现的全新世界,开启开启豪华七座SUV新时代,令人惊叹。

通过令人惊叹的舞台涉水、岩石滑动等环节,这场顶级视觉盛宴向来宾生动地展示了路虎所“发现”的世界,并隆重开启了大型豪华七座SUV的新时代。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发现全系搭载3.0L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共包括五款车型:全新一代发现S车型价格为79.8万元、SE车型价格为84.8万元、HSE车型价格为92.8万元、HSE LUXURY价格为101.8万元,首发限量版价格为110.8万元。

尽管依然能看出路虎家族化设计风格,但全新一代发尾部已变得十分圆润,颠覆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车内9个USB接口和6个12V电源接口,以及同时可为8台设备提供网络连接的车载Wi-Fi热点让其变得更为实用。

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前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电子空气悬架、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主动式中央电子差速器、双速分动箱、全地形反馈适用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kW)/65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450Nm/3500-5000rp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该车的综合油耗为10.7L/100km,最高时速可达209km/h,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发现的最大涉水深度达到了惊人的900m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