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至尚单品

布加迪亮相日内瓦车展 皇家蓝颜色受青睐

编辑:vdo 2017-03-11 11:52

布加迪亮相日内瓦车展,皇家蓝颜色受青睐。在刚刚开幕不就的日内瓦车展中布加迪的一款全新特别版曝光,特别的皇家蓝更是备受大家的关注,很多的爱车人士都对这一款车爱不释手!

据外媒3月5日报道,布加迪Chiron全新特别版日前于日内瓦车展亮相,带来全新碳纤维颜色“皇家蓝(Bleu Royal)”,新超跑限量500台,已售出一半。

截止目前,在Chiron的250个订单中,欧洲订单量最大,占37%,北美占30%,中东则占26%。

据布加迪公司称,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车型是为来自瑞士的客户定制的,Chiron共有8种碳纤维颜色可供选择。到目前为止,在没有任何顾客试驾的情况下,所有的展品已经售罄,第一批订单的交货也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完成。Chiron买家将会于3月底受邀参加独家试驾活动。

 

Chiron由1479马力四轮涡轮增压8.0升W16引擎提供动力,可在不到2.5秒的时间内加速至100公里 /小时,极速为420千公里/小时。售价约为200万英镑(约合1690.78万元人民币),仅剩250台可订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