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至尚单品

路易威登推出了LV 2015春夏系列珠宝 每一款都彰显尊贵奢华

编辑:小派 2014-12-25 16:46

导语:路易威登推出了LV 2015春夏系列珠宝,此系列的珠宝以“V”的几何造型为结构进行设计,此次LV 2015春夏系列珠宝汇聚了世界各地的宝石,每一款都彰显尊贵奢华。

V,在罗马数字中代表数字5,LV以此为名推出品牌第五个顶级珠宝系列。Acte V系列的每款珠宝均以这个 “V为主题,“V”的几何造型再现了源自于建筑结构、速度和力学的抽象美感和前卫活力。LV将时下流行的几何元素为当代女性创作了这一系列线条流畅,令人自由呼吸、感受旅行的美好的顶级珠宝系列。

在Acte V系列中,路易威登汇集了在世界各地倾力寻觅的品质卓越的各色宝石。这一点从一款采用了重逾20克拉的红色坦桑尼亚尖晶石的戒指上可见一斑,其光华之璀璨堪比钻石。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系列珠宝再创传奇,让LV的光芒洒向更多的角落!

路易威登推出了LV 2015春夏系列珠宝 每一款都彰显尊贵奢华

Louis Vuitton发布的顶级珠宝系列Acte V让人印象深刻,“V”这个字母与其品牌可谓息息相关,从一个“V”字就可以看到这个字母象征着Louis Vuitton第二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V”。优雅的色彩与设计把我们的思绪带到了20世纪20年代,艺术装饰风格大行其道的时期。

路易威登推出了LV 2015春夏系列珠宝 每一款都彰显尊贵奢华

这一系列以其独特尊贵的气质,霸道地在这一革命性艺术风格盛行的欧洲,诠释了艺术装饰的豪华与奢侈,高贵而优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