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至尚单品

爱马仕“Steinkraus”马鞍系列特别版 造型独特工艺精湛

编辑:小派 2014-12-24 16:49

导语:爱马仕推出了特别版“Steinkraus”马鞍系列,虽然说“Steinkraus”马鞍的系列有很多年了,而特别版“Steinkraus”马鞍系列是按照中国的五行“金、木、水、火、土”缝制的,造型非常的独特。

爱马仕“Steinkraus”马鞍系列特别版 造型独特工艺精湛

沿袭穿越世纪的卓绝品质,浪漫法式情怀在沧桑古都再次绽放。值此爱马仕成都远洋太古里专卖店全新开幕之际,以中国博大精深的“五行”原理为灵感,爱马仕向经典之作致敬,独具匠心地推出特别版“Steinkraus”马鞍系列。

“Steinkraus”马鞍系列历史悠久,由爱马仕与美国马术障碍赛名将William Steinkraus于1962年合作研发,自其诞生起,就以新颖独创的设计和优越品质荣耀成为骑手们的必备之选。如今,爱马仕以精湛工艺将这款享誉世界的经典产品巧妙浓缩,呈献5款色彩鲜明,造型玲珑的特别版“Steinkraus”系列,以极佳的观览与赏玩体验,展现摩登时代里别样的优雅与乐趣,将马术赛场上优雅、高贵的骑士精神融入人们日常的美好生活中。

中国“五行”中和谐相生的“金、木、水、火、土”意象,在爱马仕奇思妙想下幻化为明丽生动的黄色,深邃静谧的绿色、澄澈悠缓的蓝色、犷野炽热的红色和自然纯粹的皮革本色。而每款鞍座的材料均通过严格缜密的甄选,历经旷日持久的打磨锤炼;经由数百道繁复的工艺加工,别具一格的“马鞍针法”缝制,天然材料封边,打造无可挑剔的密致细节,最终铸就融合中西经典的全新力作。

特别版“Steinkraus”马鞍系列见证着爱马仕之马于“天府之国”千里沃野的欣喜奔腾,由此激情开启巴蜀宾朋肆意从容的驰骋之旅,为爱马仕对极致手工艺的永恒追索凭添飞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