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至尚单品

珍珠贝母低调来袭典雅的清新脱俗

编辑:vdo 2014-10-12 00:27

珍珠贝母低调来袭典雅的清新脱俗BVLGARI现代古董典藏系列眼镜

  珍珠贝母搭配黄金:

  BVLGARI现代古董典藏系列眼镜

  古董典藏系列款眼镜具有两个显着的风格,大胆地以白水晶加以装饰,并将对比鲜明的颜色巧妙优雅的运用。多彩的珐琅款中再次绝无仅有的与蓝绿色、绿色相结合,使得黑色的镜框栩栩如生。Bulgari Bulgari新款中猫眼的造型,凸显优雅的简约艺术,加入黄金以及珍珠贝母的搭配。

珍珠贝母低调来袭典雅的清新脱俗欧米茄Flower系列华贵珠宝

  珍珠贝母搭配18K红金:

  欧米茄Flower系列华贵珠宝

  Flower系列华贵珠宝巧妙运用了珍珠贝母材质,戒指、耳环和吊坠采用18K红金搭配珍珠贝母,其灵感源自欧米茄腕表的珍珠贝母表盘。

珍珠贝母低调来袭典雅的清新脱俗Bottega Veneta珍贵储物盒系列

  珍珠贝母搭配木质板面:

  Bottega Veneta珍贵储物盒系列

  Bottega Veneta携手Nancy Lorenz推出珍贵储物盒系列Skies and Beyond,储物盒连盒盖以木材套上皮革或麖皮制作而成,镶有瑰丽精致的珍珠贝母,各种矜贵素材在设计师逐层精心打磨下,产生裂缝及独特有趣的印记,然后再经加工成为坚固亮丽的面块。

珍珠贝母低调来袭典雅的清新脱俗欧米茄Ladymatic女表彩色表盘表款

  粉色、蓝色珍珠贝母表盘:

  欧米茄Ladymatic女表彩色表盘表款

  Ladymatic系列将时尚前卫的设计与革命性的欧米茄8520同轴机芯融于一身,全新表款采用眩目迷人的表盘,独特的粉色珍珠贝母以及动人的蓝色珍珠贝母令Ladymatic系列愈加华美出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