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至尚单品

卡比奥时尚腕表推荐 手腕上的奢华童话国度

编辑:vdo 2014-10-12 00:23

卡比奥时尚腕表推荐 手腕上的奢华童话国度卡比奥时尚腕表 手腕上的童话国度 卡比奥时尚腕表推荐 手腕上的奢华童话国度卡比奥时尚腕表 手腕上的童话国度

  春夏将至,一幅美好的画面缓缓开启,庭院里开满了彩色小花朵,小动物在树林里开心地享受温暖和煦的阳光。在这充满爱的季节,卡比奥 (Galtiscopio) 带给你窝心的“Darmi Un Abbraccio Collection给拥抱”系列腕表。让可爱的小动物带你走进梦幻国度,一同度过欢乐时光!

卡比奥时尚腕表推荐 手腕上的奢华童话国度卡比奥时尚腕表 手腕上的童话国度

  源自法国艺术与浪漫气质的腕表品牌卡比奥 (Galtiscopio) ,一向以童话梦幻世界为设计主题,此次卡比奥 (Galtiscopio) 将腕表设计概念升华至另一艺术层次,为时间注入无限幻想,创造出令人心动的艺术腕表。将纯真跳跃的小兔子及有趣可爱的小熊仔精巧地放于表面上,让天真灿漫的它们带你走进梦幻国度。

卡比奥时尚腕表推荐 手腕上的奢华童话国度卡比奥时尚腕表 手腕上的童话国度

  卡比奥 (Galtiscopio) “Darmi Un Abbraccio给拥抱”系列除了一如以往在表壳上嵌闪烁的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水晶外,表面更选用3D立体作为主题创作,别出心裁设计,以人手精细制作出立体水晶小兔子及小熊仔;以瑞士石英表芯打造,蓝宝石防反光表面及三十米的防水性能完美结合,配搭不同颜色的真皮表带,表现出时尚优雅的艺术格调,仿若带着可爱的小兔子及小熊仔一同探索不同色彩的梦想国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