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辣评

邵美琪男友偷吃被抓 邵美琪狠斩六年情

编辑:小派 2015-01-23 16:16

导语:邵美琪施祖男拍拖后屡传婚讯,近日,由于男方屡屡偷吃,邵美琪狠心与其分手,斩断六年情路,女强男弱状态,难免会让男方心情低落,据说邵美琪还积极为男友接洽工作,可惜还是没能守住这段情。

邵美琪男友偷吃被抓 邵美琪狠斩六年情

与施祖男曾经甜蜜

据香港媒体报道,邵美琪与施祖男拍拖后屡传婚讯,但有传邵美琪因不能忍受施祖男“偷吃”,于是怒斩情丝结束六年情。前晚,邵美琪发布微博称:“我们相信缘分,不要将事情想得太多,至于分手纯属私人理由,并不涉及任何金钱利益或第三者……我们永远是好朋友,永远祝福对方。”其好友蔡少芬立即转发微博并力撑她:“大家姐,支持你!”

施祖男是谁?大家可能对这个名字很陌生,不过喜欢看港剧港片的粉丝或许会对他的脸有点印象。说起来,邵美琪真的很喜欢“姐弟恋”。当年她和比自己小两岁的郑伊健爱得死去活来,没想到却在“夺面双琪”一战中惨败。好不容易走出情伤,她又恋上更年轻的施祖男。两人6年前因为拍电影《机动部队——同袍》擦出爱的火花,虽然邵美琪的名气、工作量、收入皆远远高过施祖男,但她从不计较。施祖男自去年拍完张艾嘉的《华丽上班族》后就一直接不到工作,据说邵美琪还积极为男友接洽工作,可惜还是没能守住这段情。

邵美琪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无线当家花旦,19岁进入TVB艺员训练班,跟邓萃雯、黎美娴、郭富城、陈庭威成为同期学员。早在1989年,她就在TVB经典剧集《义不容情》里担纲女一号了,之后主演的《我本善良》、《燃烧岁月》、《今生无悔》等,也都是大热剧。

虽然一出道就星途畅顺,但邵美琪的情路却十分坎坷,入行30年来的多段感情都未能开花结果——

●1984年,邵美琪跟当时担任编剧的戚其义拍拖,就是那个出品了《金枝欲孽》、《火舞黄沙》、《天与地》的前无线金牌监制。不过两人相恋六年后分手,再见亦是朋友。戚其义也挺念旧,在邵美琪事业低潮期起用她拍了不少电视剧,帮助她重新起步。

●1992年,邵美琪和郑伊健因为合作《九反威龙》擦出爱的火花。两人拍拖初期,郑伊健远不如邵美琪红,恋情不被外界看好,不过女方并不理会,对郑伊健一往情深。后来,郑伊健凭《古惑仔》越来越红,邵美琪却因为肝病长期休养,人气也一路下滑。当时郑伊健以一句“我会照顾邵美琪一生一世”澄清情变传言。1999年,郑伊健和梁咏琪的恋情曝光,“夺面双琪”轰动一时,郑伊健和邵美琪的7年恋情正式告终。不过,郑伊健还算信守承诺,分手后把千万房产送给了女方,之后还一度按月付给邵美琪生活费。

●作为“夺面双琪”的输家,邵美琪似乎伤得不轻,之后十年都保持着单身状态,其间曾被拍到跟身家过亿的“围村地王”郑伦光同游北京,又曾和黄德斌因合作《火舞黄沙》传过绯闻,但都没有下文。 (郑惟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