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辣评

林俊杰被打台北签唱会被打 伤人着是台湾饶舌歌手陈彦衡

编辑:vdo 2015-01-02 15:27

导语:林俊杰(JJ)1日下午在台北举办签唱会,在签售过程中,被以为“伪歌迷”上台揍了一圈,打人男子是台湾饶舌歌手陈彦衡,声称自己是疯子,为了想红而揍林俊杰,根据医院证明:左侧耳部挫伤。

林俊杰被打台北签唱会被打 伤人着是台湾饶舌歌手陈彦衡

现场混乱

 

网易娱乐1月2日报道 林俊杰(JJ)1日下午在台北西门町电影街举办签唱会,在活动进行中,有一名假装歌迷的壮硕男子跑上台,揍了他一拳,林俊杰当场吓傻,他趴在桌上且一直摸着被打伤的头部,男人逞凶后欲冲下台,被工作人员制伏,立刻报警处理。

据现场粉丝描述,目测行凶男子年约20至30岁左右,身高将近190公分,工作人员立刻将JJ至台大医院验伤,不过JJ头部没有见血,只是感觉“头好痛”,签唱会被迫暂停1小时,警方随后也赶抵现场,以现行犯将该男子扭送警局,万华分局表示,嫌犯初步动机是想博取媒体曝光;事后林俊杰也将对该男提出告诉。

而意外发生后,林俊杰被送往台大医院验伤,他只进医院14分钟就离开,诊断出左耳挫伤,要观察72小时,随后他到台北市警察局万华分局报案,而他也在下午5时回现场签名,他表示:“我没事,我没事,只有耳朵一点挫伤,一点红肿,我不认识打我的人。”目前现场涌入越来越多的人潮。

这名殴打林俊杰的嫌犯下午5时04分步出警局频频说新年快乐,被问为何打林俊杰?他答说:“恩,中联(中正联盟)祝林俊杰新年快乐。”是否有深仇大恨?为何用打人的方式祝他新年快乐?嫌犯坦承“没有深仇大恨,我是疯子,不是粉丝”,后又说:“中联(中正联盟)的音乐比林俊杰音乐屌!”

该名自称想红的男子也被网友起底,他为地下饶舌团体“中正联盟”的成员,人称PONYCHEN的陈老师,网友更翻出去年他还和柯文哲为台北市议员童仲彦站台的视频。据了解,该团体来自台北中正区,音乐类型多描述社会现况。殴打林俊杰的消息一出,他的脸书立刻有网友涌入,有人留言:“你打林俊杰哦?帅喔”、“干你太凶了啦”。晚间殴打林俊杰的犯嫌陈彦衡以2万元交保候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