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辣评

女星初秋的黑色搭配 低调的性感

编辑:小派 2013-09-02 10:05

黑色是永远不会过时的高贵颜色,高贵中蕴藏着低调。华丽又有些小性感。无论是长裤、外套还是短裙都可以穿出干练率性的气质。

女星初秋的黑色搭配 低调的性感

Gisele Bündchen身穿 BLK DNM黑色小西服搭配一条大地色系拉链装饰铅笔裙,皮革材质的铅笔裙廓形非常硬朗,与小西服 搭配在一起非常干练。

女星初秋的黑色搭配 低调的性感

左图:Topshop 黑色西服,价格4,75CNY Whistles黑色皮革铅笔裙,价格 2,610CNY Marc by Marc Jacobs蟒蛇纹高跟鞋,价格 4,225CNY 右图:Saint Laurent 黑色小西服,价格12,260CNY Alexander Wang 黑色拉链装饰铅笔裙,价格7,115CNY Casadei黑色木跟高跟鞋,价格 3,790CN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