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中超第10轮恒大逆转武汉

编辑:songxiaofan 2019-05-18 12:53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5月17日晚19点35分,中超第10轮,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武汉卓尔,郜林因伤缺战的情况下,塔利斯卡火线复出。经过赛场上激烈的比拼,最终恒大逆转武汉卓尔。回顾本场比赛的主要看点,比赛最后时刻刘殿座送出点球,埃弗拉主罚打进,恒大比分3-2锁定胜局。

中超第10轮恒大逆转武汉

武汉卓尔是升班马球队,此番恒大希望全取3分,止住最近在亚冠、中超双线低迷的表现。此外,下周周中,恒大将要在主场迎战韩国球队大邱FC,此役必须赢球,恒大才能晋级,故而恒大希望用最经济的成本拿下武汉卓尔,进而为亚冠蓄力。

第16分钟,武汉卓尔取得1球领先。恒大球员何超在底线破坏皮球没有及时回来,故而埃弗拉蝎子摆尾打门时并没有越位,武汉卓尔取得1球领先。恒大下半场完成逆转,以外援身份注册的布朗宁登场。替补登场的小将钟义浩接到韦世豪传球,扳平比分。此后,保利尼奥助攻塔利斯卡进球,杨立瑜助攻保利尼奥建功,3-1!稍显尴尬的是比赛最后时刻,刘殿座送出点球,不过已经无伤大雅,埃弗拉主罚打进,恒大比分3-2锁定胜局。

卡纳瓦罗在赛后发布会上谈及,布朗宁是中国球员,我曾经说过很多次,换上他则是战术调整,没有觉得哪里不对,也收到了效果。塔利斯卡没有100%恢复,主动请缨,让人感到欣慰。——球迷和舆论认为恒大用了3外援,和队内规定的中超只能用2外援违背,如今,卡帅做出解释,不知道能否让你信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