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NBA常规赛雷霆vs勇士 威少自动禁赛一场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19 16:45

关注NBA的球迷朋友们,北京时间3月17日NBA的常规赛雷霆vs勇士的比赛,你有没有看直播呀?据悉,经过双方激烈的争夺,最终雷霆落败,威少自动禁赛一场!从赛程上来说,雷霆接下来的比赛还是很艰难的,尤其是威少一定不能出现今天的这种状态了,球迷表示担忧!

NBA常规赛雷霆vs勇士 威少自动禁赛一场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队在主场迎来了勇士队的挑战,本场比赛杜兰特继续缺席,最终勇士在客场110比88大胜了雷霆队,现场比赛来看,勇士队打出了季后赛模式的比赛,仅仅让雷霆队得到了88分,这也是的顶级防守也是让我们看到了卫冕冠军的实力,而反观雷霆队,威少一度在比赛中15投1中,化身铁王,最终也是16投2中,三分球7中0,罚球4中3,得到了7分8篮板9助攻,表现的非常低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