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 罗斯29分以135比130取得胜利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10 19:45

据体育新闻最新报道,今天(3月10日)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回顾本场比赛的主要看点,老大受伤罗斯站出来接管比赛,本场比赛德里克-罗斯替补出场30分钟,23投13中得到29分。其中关键时刻罗斯连续的跳投命中,帮助球队苦战加时以135比130取得胜利。

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 罗斯29分以135比130取得胜利

在三月的比赛中,罗斯的场均出场时间有所减少,同时进攻效率也降到了本赛季的最低点。在球队基本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罗斯状态的起伏,也多少让外界能够理解。但是作为曾经的全明星,罗斯在今天又一次绽放出他顽强的斗志。

此役面对奇才的挑战,罗斯在关键时刻连续挺身而出。在开局球队一度落后多达两位数情况下,罗斯带领替补球员奋力追分。不但将分差逐步缩小,罗斯还通过个人进攻,帮助球队掌控了场上主动。

比赛进入决战时刻,第四节还剩15秒时,罗斯借助高位挡拆,罚球线腹地干拔跳投,皮球应声入网。这记进球帮助森林狼领先了2分,几乎一个准绝杀让森林狼球迷看到了赢球的希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