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老赖捡身份证坐车 身份证主人系逃犯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10 19:27

正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身在当今这个高科技的网络社会中,一旦个人征信出了问题,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将受到影响。近日,网曝一老赖捡身份证坐车未曾想捡来的身份证主人系逃犯,直接被警方抓个现行,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啊!

老赖捡身份证坐车  身份证主人系逃犯

信用卡非法套现30余万成了“老赖”,冒用他人的身份证坐火车,结果被冒用者是警方通缉的逃犯。3月9日,武汉铁路公安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湖北男子袁某因冒用他人身份证,已被行政拘留。

上述负责人介绍,3月6日上午,武汉铁路公安处黄石阳新车站派出所民警正在车站进站口执勤,车站工作人员在核验车票和身份证件时,注意到一名旅客是本地阳新县口音,出示的身份证地址却是安徽省黄山市某地。民警仔细查看这张身份证,照片与此人长相有几分相似,但可以肯定不是同一个人。

经进一步调查发现,民警了解到,这名旅客出示的身份证信息为安徽省黄山市钟某,后者系警方通缉的逃犯。该旅客大吃一惊,赶紧说“要是知道他是逃犯,我一辈子也不会用这人的身份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