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女足阿尔加夫杯第11、12名排位赛 女足点球不敌荷兰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07 14:47

据体育新闻女足阿尔加夫杯第11、12名排位赛专栏报道,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中国队点球大战3-5不敌荷兰,最终排名垫底。据了解,比赛开战后双方进入焦灼局势,上半场,王霜失单刀,荷兰反击进球。下半场,王霜助攻姚伟破门,肖裕仪推空门打偏,常规时间1-1战平后进入点球战。张睿、吴澄舒罚丢点球。

女足阿尔加夫杯第11、12名排位赛 女足点球不敌荷兰

今年阿尔加夫杯,中国队和挪威、丹麦同组。此前小组赛中,中国队1-3不敌挪威,0-1输给丹麦,两连败小组垫底,只能参加第11、12名排位赛。荷兰队在去年的阿尔加夫杯中打进决赛,由于决赛当天大雨磅礴,荷兰队和瑞典队的决赛被取消,两队并列冠军,这也是荷兰队首次获得阿杯冠军。荷兰队也在2017年首次获得了欧洲杯冠军。不过今年阿尔加夫杯中,荷兰队小组赛也是两连败垫底。

中国队曾经2次获得过阿尔加夫杯冠军,但最近一次还要追溯到2002年,上次阿杯只排名第11。最后一场排名赛,王霜继续首发出场。第7分钟,德东克挑传禁区,队友跟进头球攻门顶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