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NBA常规赛猛龙VS活塞 猛龙客场107-112不敌活塞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04 12:29

据体育新闻NBA专栏报道遏制,近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坐镇小凯撒球馆迎来猛龙的挑战。当备受瞩目的猛龙VS活塞开战之后,比赛双方瞬间就陷入了激烈的争夺,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有来有回,下半场猛龙防守不利,导致猛龙客场107-112不敌活塞!

NBA常规赛猛龙VS活塞 猛龙客场107-112不敌活塞

双方最近状态都很出色,最近10场比赛活塞8胜2负,而猛龙在最近10场比赛里则取得了9胜1负。本场比赛猛龙轮休了主将莱昂纳德。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有来有回,活塞表现更胜一筹带着三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猛龙突然发力,在第三节一举反超比分,但活塞并没有就此放弃,第四节又顽强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尽管洛瑞出色发挥,但无奈猛龙防守不利,短时间内被连连砍分,最终猛龙客场107-112不敌活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