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2019中超联赛第1轮多拉多被绊倒 秦升赵明剑互指责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03 19:40

据体育新闻中超专栏报道,北京时间3月3日,中超第1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但是在开赛不久,便出现了让所有球迷都瞠目结舌的一幕!第40分钟,秦升在禁区弧附近放倒对方球员染黄,随后他疑似就这次防守和赵明剑互相指责。

2019中超联赛第1轮多拉多被绊倒 秦升赵明剑互指责

北京时间3月3日,2019中超联赛第1轮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坐镇航海体育中心主场迎战崔康熙执教的大连一方队,最终凭借卡拉斯科在补时阶段的进球,以少打多的大连一方在客场带回一分。

不过,本场比赛的争议颇多,赛季前大连一方引援众多,崔康熙也是在风暴中火速来到大连执教,面对仓促的季前调教时间和众多陌生球员,如何能在联赛首秀中取得开门红是韩国功勋教头最大的课题。然而比赛的进程也确实让大连一方这支刚刚拼凑的“战舰”运转出现了诸多问题,上半场第26分钟在被建业外援多拉多先进一球之后,杨善平的两黄变一红则让大连队形势岌岌可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