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2018-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 卢卡库绝杀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03 14:31

据体育新闻相关报道得知,北京时间3月2日晚上23点00分,备受瞩目的2018-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9轮的一场比赛,回顾本场比赛的主要过程,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南安普敦,卢卡库绝杀,最终曼联3-2取胜。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2018-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 卢卡库绝杀

卢卡库绝杀上热搜榜了,那么卢卡库绝杀是怎么回事?背后原因详细始末。北京时间3月2日(周六)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2日15点00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9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南安普敦,曼联3-2取胜。

北京时间3月2日(周六)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2日15点00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9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南安普敦,曼联3-2取胜,南安普敦的瓦莱里率先进球,随后曼联佩雷拉和卢卡库连入两球,普劳斯为南安普敦扳平,最后卢卡库绝杀,另外终场前博格巴罚丢点球。本场后,曼联超越阿森纳排在第4。

两队共有124次交锋曼联64胜33平27负,两队英超交锋39次曼联25胜7平7负,其中曼联在主场14胜3平2负。曼联近20次对阵南安普敦仅输了两场,其他18场曼联14胜4平。曼联过往交锋对南安普敦优势巨大,但后弗格森时代5次主场迎战南安普敦1胜2平2负。曼联首发和周中联赛相比调整2人,拉什福德和佩雷拉顶替达洛特和弗雷德,马夏尔、马塔、马蒂奇、埃雷拉、林加德和瓦伦西亚继续缺席。

第3分钟,博格巴直塞,后卫解围却踢到卢卡库面前,卢卡库14码处左脚抽射,古恩扑出底线。第5分钟,佩雷拉左路直接吊射,古恩托出横梁。阿什利-扬开出右侧角球,斯莫林头球摆渡,卢卡库5码处捅射被古恩扑出。第11分钟,普劳斯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维斯特高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