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CBA联赛常规赛展开第42轮的角逐 李春江调侃郭士强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02 21:13

据体育新闻CBA专栏报道,备受瞩目的辽宁队在主场迎战广厦队比赛就要在家今晚开战了,你是哪一个站队的?据悉,这是CBA联赛常规赛展开的第42轮的角逐,李春江调侃郭士强 :“你们不讲究呀,非得对我们穿这身衣服呀。”

CBA联赛常规赛展开第42轮的角逐 李春江调侃郭士强

3月2日消息,今天晚上,CBA联赛常规赛展开第42轮的角逐,辽宁队在主场迎战广厦队。根据CBA公司此前发布的消息,从这一轮起,数支曾经拿过总冠军的球队将会在剩余的常规赛比赛中穿上冠军战袍。

辽宁队上赛季在总决赛中击败了广厦队夺得了队史第一冠,而今晚对广厦队,辽宁队员将穿上冠军球衣。广厦队多少会觉得尴尬,主帅李春江在早上的训练中碰到了辽篮主帅郭士强。李春江就调侃道:“你们不讲究呀,非得对我们穿这身衣服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