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里皮鼓励国脚不要失信心 国足有望提前晋级8强

编辑:songxiaofan 2019-01-18 15:27

据体育新闻最新报道,在国足对阵韩国失败之后,马上又要迎来和泰国队的比赛,为此,里皮鼓励国脚不要失信心,国脚张呈栋也在采访时候谈到16强对手泰国队,张呈栋声称踢太多对有心理优势,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因为去年还轻松击败了泰国队。

未能逼平韩国取得小组第1名出线,对于国足当前情况来说可能更好,淘汰赛16强对阵泰国队,几乎是给国足送来一盘好菜,国足发挥出正常水准情况下,击败泰国队没有任何悬念。国足与泰国队最近两场比赛,国足净胜5球,去年时候就已经击败过泰国队。

里皮鼓励国脚不要失信心  国足有望提前晋级8强

国足16强对阵泰国队确实是捡便宜,泰国队实力并不强,但是也要谨防出现当年的惨案,所以里皮也没有完全放任张呈栋的心态,还是给国脚们做出提醒,并且已经给出了鼓励。国足门将颜骏凌在结束训练时候,谈到了对阵泰国队的心理优势,颜骏凌声称里皮让队员不要丢失自信,打泰国队会做针对性备战。可见,里皮并没有轻视泰国队,所以张呈栋的心理优势,也要把握一个尺度,千万不要太过于轻敌,一场定输赢的比赛,不想提前进入排位赛,国足后面的对手每一个都更应该慎重了。泰国队实力确实不强,与吉尔吉斯斯坦、菲律宾队都相差无几,看看菲律宾队的阵容面貌,泰国队与 国足的气质相差甚远,尽管泰国队不是很强,但国足还是要重视起来,正如颜骏凌所表示的一样,泰国队肯定也不是那么好对 付,一切都要等比赛结束以后,再稍作轻松吧。只要击败了泰国队,里皮就能带领国足完成8强目标,其实这一个8强目标难度很低,16强赛对阵泰国队,真是没有太高悬念,不被爆冷的情况下,国足几乎已经提前晋级8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