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加图索禁赛一场 两主力也将停赛 怎是一个“惨”字了得!

编辑:songxiaofan 2019-01-18 14:25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意大利足协对加图索的言行裁定为“恐吓裁判”,“在颁奖仪式前通过攻击性以及暗示性的语言对裁判进行抗议”,因此,加图索禁赛一场,除此之外,对内两主力凯西、罗马尼奥利也将停赛,面对这种情况,怎是一个“惨”字了得!

加图索禁赛一场 两主力也将停赛 怎是一个“惨”字了得!

早些时候,意大利超级杯如期打响,AC米兰0-1负于尤文图斯,无缘冠军。由于当值主裁的判罚引起多次争议,AC米兰主帅加图索非常气愤,进而口不遮拦的说了一些话,而且还用肢体语言表达着对当值主裁的不满,进而被意大利足协严惩,他将无缘率队出战本周末客场踢热那亚的意甲联赛。

意大利媒体披露,意大利足协对加图索的言行裁定为“恐吓裁判”,“在颁奖仪式前通过攻击性以及暗示性的语言对裁判进行抗议”,根据相关纪律规定,AC米兰主帅加图索被禁赛1场;需要指出的是,AC米兰还有两名主力球员,也都无缘参加本周末客场对阵热那亚的意甲联赛,分别是意大利超级杯比赛中吃到红牌的凯西,他将自动停赛一场,还有在比赛中拿到黄牌的AC米兰中后卫见队长罗马尼奥利,他将累计黄牌停赛。很显然,意大利超级杯对于AC米兰而言,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