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莫雷否认流言:把安东尼的情况单独拿出来讲是极其不公平的!

编辑:songxiaofan 2018-11-12 11:54

关注NBA的球迷们对于各个球队的球员及教练肯定都不陌生吧?据悉,达雷尔·莫雷是NBA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今年6月达雷尔·莫雷还荣获了2017-18赛季最佳总经理的头衔,因此他召开新闻发布会所讲的内容都备受瞩目!据悉,在发布会上,莫雷谈到了安东尼是否仍想留在火箭的流言,他称,把安东尼的情况单独拿出来讲是极其不公平的!

莫雷否认流言:把安东尼的情况单独拿出来讲是极其不公平的!

今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召开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卡梅罗-安东尼的情况。

莫雷表示,他预计安东尼会在恢复健康的时候回归球队轮换阵容,他说道:“我们正在评估一切事情,但把安东尼的情况单独拿出来讲是极其不公平的。”

在谈到安东尼是否仍想留在火箭时,莫雷说道:“我认为你不应该问我。我能回答的只能是,是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