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华夏vs国安首发 本赛季国安客场战绩6胜3平5负

编辑:songxiaofan 2018-11-11 21:09

关注中超比赛的球迷朋友们,中超收官大战于今日(11月11日)下午开战,河北华夏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赛前,华夏vs国安首发名单公布,从名单中可以看出,国安队四名外援之中,只有巴坎布一个人随队出征!

华夏vs国安首发 本赛季国安客场战绩6胜3平5负

今天国安队将会在廊坊体育场结束本赛季的中超联赛,由于已经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冲进亚冠的目标,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主教练施密特来说,轮换成为了主题。

从赛前的训练来看,国安队最明显的轮换还是在外援方面,四名外援之中,只有巴坎布一个人随队出征,而在年轻球员方面,施密特则是带上了小将刘国博和李思琦,新人能否在最后一轮登场,还要看施密特今天上午的最后思考。

相比于国安,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队也同样是无欲无求,36分的积分虽然说不上理想,但是面对着大面积的人员伤停,主教练科尔曼也同样会选择轮换。

在两队都没有更多压力的情况下,双方主教练的用人会更加灵活,比赛也会进行得更加开放,不过对于还要出征足协杯决赛的国安队来说,能够以胜利迎来足协杯决赛肯定会为球队积累更多的信心,核心张稀哲表示,最后一场联赛还是要要全力争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