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2018赛季中超大结局 长春亚泰降级因为自作孽?

编辑:songxiaofan 2018-11-11 19:58

关注体育新闻的朋友们, 今天(11月11日),中超第30轮的比赛全部结束,2018赛季中超大结局,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也正式落下了帷幕。 据悉,在最后一场战役中,长春亚泰降级,各大媒体都在热议长春亚泰降级是因为自作孽,你觉得呢?

2018赛季中超大结局 长春亚泰降级因为自作孽?

输球,坠入深渊!1分,留在中超。今天下午3点,2018赛季收官,长春亚泰将在客场对阵大连一方。这场“东北德比”将直接决定两队命运,赢球球队保级,输球球队大概率降级,而亚泰只要获得1分就能确保中超资格。

中超收官战亚泰将面对保级对手大连一方

亚泰主帅陈金刚:今年保级形势多年少见

生死决战,已无退路。亚泰做客大连市体育中心这场“你死我活”的东北德比,牵动了太多长春球迷的心。

本场比赛,亚泰面临太多不利因素,伊哈洛、佩西诺维奇、何超和于睿四大主力缺阵,尤其是已经攻入21球的伊哈洛,他的伤退让球队少了一个摧城拨寨的尖刀。现在留给主帅陈金刚排兵布阵的余地已经不多,好在谭龙最近状态不错。

对于目前的形势,陈金刚表示大家都十分清楚了,这场比赛会非常关键,也会非常激烈。“今年中超能打到现在这个份上,是多年没有的。仔细回顾比赛,我们的判断可能也出了一些问题。现在没有办法,各个队最后一轮都要把握好。我们亚泰一定会全力以赴,克服各种困难,取得想要的结果。

一方主帅舒斯特尔:确实有压力

作为下半赛季冲到积分榜中游的大连一方来说,面临如此局面也是始料未及。最后一轮与亚泰的生死战他们背负了更大的压力,毕竟他们需要非胜不可。

重压在身的一方已经遭遇联赛四连败,在赛前发布会上,一方德国籍主教练舒斯特尔还是显得很有信心,“明天的比赛非常关键,对我们来说不容有失。我相信明天的胜利会站在我们这一边,我们一定会利用自己的主场优势拿下对手成功保级。”

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因拉伤缺席3轮比赛的秦升出现在训练场上。对于秦升能否出场,舒斯特尔打起了太极,“有可能吧,现在不能确认。”对于这样一场极为关键的比赛,舒斯特尔坦言确实有压力,“作为足球的一部分,压力肯定是有,何况是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