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恒大打破中超纪录 以5-1大逆转获胜

编辑:songxiaofan 2018-11-11 18:2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在大家都在关注天猫网购节的时候,对于又穷又苦逼的单身狗来说,关注的只是“光棍节”发生了什么吧?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今天中超收官,恒大82球打破队史纪录,一场5-1的大胜,恒大结束了2018的中超征程。

恒大打破中超纪录 以5-1大逆转获胜

主场对阵泰达一役,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在上半场打进一球,为恒大扳平比分。最终10人应战的恒大以5-1大逆转获胜,至此,本赛季恒大在中超比赛中一共打进82球,打破了由本队所保持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2013赛季,78球)。

这场比赛,已经卫冕无望的恒大仍旧三外援齐出,想要打好最后这个主场回馈球迷。但开场之后,恒大很快先丢掉一球,而且球员们普遍状态显得不是很兴奋。

相对之下,塔利斯卡明显是恒大这边状态最好的球员,他先后有两次极其精彩的任意球攻门,但都被今天表现出色的泰达门将杜佳神勇化解。

半场结束前,恒大终于扳平比分——第38分钟,塔利斯卡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头球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的第16个联赛进球。半程加盟恒大之后,塔利斯卡在19场比赛中打进16球,是同期进球最多的一名球员。如果他是在赛季一开始就加盟恒大,恐怕武磊本赛季的金靴还无法穿得稳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