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2018-19赛季西甲联赛首轮 皇马2-0赫塔费

编辑:songxiaofan 2018-08-20 13:58

据西甲新闻的最新报道得知,今天(8月20日)凌晨四点一刻举行的2018-19赛季西甲联赛首轮战正式拉开帷幕,备受瞩目的皇马VS赫塔费的比赛在沸腾的欢呼中激烈开始!最终,皇家马德里主场2-0击败赫塔费,取得新赛季联赛的开门红。

2018-19赛季西甲联赛首轮 皇马2-0赫塔费

北京时间2018年8月20日凌晨4:15,2018-19赛季西甲联赛首轮,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赫塔费。上半场贝尔头球击中横梁,卡瓦哈尔头球破门首开记录;下半场阿森西奥助攻贝尔扩大比分,随后阿森西奥远射中柱。

第2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被门将索里亚直接没收。4分钟后,伊斯科中路大范围转移,贝尔稍作调整内切兜射被索里亚飞身扑出,同时主裁示意贝尔越位。

第6分钟,赫塔费中场断球发动反击,柴崎岳斜传左侧的恩迪亚耶,形成二打三的局面,恩迪亚耶试图晃开角度被回防的伊斯科拦截。第15分钟,皇马险些破门,马塞洛左路45度传中,禁区内插上的贝尔鱼跃冲顶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

第19分钟。皇马取得领先,马塞洛分给边路的贝尔,后者倚开防守队员下底传中,索里亚击球不远,卡瓦哈尔禁区右侧头球吊门得手!皇马1-0赫塔费!

第27分钟,克罗斯前场被莫利纳背后铲倒,主裁向莫利纳出示黄牌。第31分钟,马塞洛边路送出直传,贝尔倒地扫传禁区被索里亚稳稳抱住。

第34分钟,马塞洛外围直塞禁区,本泽马下底传中到门前,拉莫斯高高跃起没能顶到但张开手臂时碰到皮球,主裁向拉莫斯出示黄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