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突尼斯2:5不敌比利时 突尼斯主帅致歉!

编辑:songxiaofan 2018-06-24 16:47

据悉,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比利时队对战非洲球队突尼斯。最终,突尼斯已2:5的比分不敌比利时战败,为此,突尼斯队主帅马鲁尔23日在赛后发布会上致歉:“如赛前预料,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突尼斯2:5不敌比利时 突尼斯主帅致歉!

在率队以2:5不敌夺冠热门比利时、遭遇小组赛两连败后,突尼斯队主帅马鲁尔23日在赛后发布会上说,全队已经尽力,面对这支强队打出了自己的进攻套路,但实力上的差距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决定了结果,他要向球迷道歉。

上半场比利时虽然开场攻势猛,而且进球早,但突尼斯通过右路的反击,也给“欧洲红魔”制造了麻烦,可惜把握机会能力不佳。

“如赛前预料,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马鲁尔赛后说。在这场失利后,连同之前负于英格兰,在G组垫底的突尼斯队已经濒临被淘汰。

“当时抽到这个小组后,我们就知道比赛的困难性,其中比利时是非常强大的对手。今天很多突尼斯球迷到场助威,我要对他们说声抱歉了。但是,我们全场拼尽了全力,我想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