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德国赢了!德国2-1瑞典!勒夫又可以偷着乐了!

编辑:songxiaofan 2018-06-24 16:15

经过昨夜熬夜观战,致今天早晨(6月24日),几乎每一个站队德国队的球迷朋友们都是乐着睡醒的吧?据悉,世界杯F组比赛上,卫冕冠军德国终于赢了,德国2-1瑞典!但是也有资深分析表明,墨西哥1:0德国,德国2-1瑞典,如果末轮瑞典跟墨西哥打出一场高比分但是净胜球为1的比赛,比如3-2,比如4-3类似的比分,德国那边还是1比0的话,那还是有可能被做死!

德国赢了!德国2-1瑞典!勒夫又可以偷着乐了!

就在今天凌晨举行的世界杯F组焦点大战中,卫冕冠军德国终于赢了,球迷终于笑了,勒夫又可以偷着乐了,因为这场比赛过后,德国获得了晋级的主动权!少打一人还1球落后的德国队,最终凭借托尼.克罗斯的绝杀,最终逆转取得比赛的胜利,真的很开心!

可以说所有传统强队都面临打铁桶的难题,但实际上我认为只有德国本场的前30分钟是打出了内容的。巴西,阿根廷甚至法国都是在局部和对手缠斗,目前只看到德国,西班牙有明确的战术可以靠整体撕扯,轻松推进到对方30米区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