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2018俄罗斯世界杯 日本vs塞内加尔前瞻!

编辑:songxiaofan 2018-06-24 16:12

球迷朋友们,在这酷暑难耐的夏日高温里,周末最愉快的度假方式就是吹着空调吃着西瓜观战世界杯吧?据悉,北京时间6月24日23点00分,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2轮即将开战,对于日本vs塞内加尔的比赛你有什么看法吗?你站队哪一队啊?赶紧来了解一下资深分析!

2018俄罗斯世界杯 日本vs塞内加尔前瞻!

北京时间6月24日23点00分,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2轮,日本运气很好成功爆冷,塞内加尔防守稳健进球不足!

赛事背景

1,日本世界排名第61,球队是东亚区传统强队,预选赛力压沙特和澳大利亚小组赛头名晋级,小组赛首场2:1干掉哥伦比亚顺利取得开门红,士气大振。日本大名单有11名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另有8名球员来自于J1强队,德甲法兰克福后防核心出任球队队长。球队近期防守不佳,近20场各项赛事只有3场零封。

2,塞内加尔目前世界排名第27,非洲第2,是一支防守能力大于进攻能力的球队,阵中多名黑人攻击手稳定性偏差,世非预力压非洲杯季军布基纳法索晋级,历史第二次参加世界杯正赛,不过首轮2:1干掉波兰获得开门红,士气高涨。塞内加尔不仅非洲球队身上常见的身体素质和速度,还拥有出色的战术执行力及防守纪律,球队平均身高1.86米,排在世界杯第2高,日本平均身高1.78米,排在世界杯倒数第3,塞内加尔的高空控制能力要强日本不少。

3,形势分析:首轮双方都爆冷取胜,比分都是一样的2:1。塞内加尔实力雄厚,面对世界排名很高的波兰,球队丝毫不怵对手,两次机会打进2球,即使拥有莱万的波兰也拿塞内加尔的防线没办法。日本的爆冷有一定的运气成分,比赛第4分钟哥伦比亚就红点套餐,哥伦比亚几乎全场10vs11,还开场丢个点球,输球也正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