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吕斌宣布退役 全部精力备战世界拳王争霸赛!

编辑:songxiaofan 2018-05-21 21:40

据体育新闻最新报道得知,中国拳手吕斌宣布退役,全部精力备战7月1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世界拳王争霸赛!据了解,吕斌在5月13日以赴菲律宾马尼拉,帕奎奥中方联合推广公司介绍说,帕奎奥认为吕斌非常有他年轻时打拳的风范。帕奎奥非常重视吕斌的赛前训练,特别安排吕斌加入他本人的教练团队与其共同备战。

吕斌宣布退役 全部精力备战世界拳王争霸赛!

中国拳手吕斌在5月13日赴菲律宾马尼拉,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集训,备战即将于7月1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世界拳王争霸赛,争夺WBA次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如果一切顺利,吕斌将成为中国历史上自林明佳、熊朝忠、邹市明、杨连慧和裘晓君之后,第6名挑战四大职业拳击组织头衔的拳手。

在菲律宾的训练已过去了一周的时间,新浪体育通过帕奎奥中方联合推广公司对吕斌进行了越洋电话专访,了解了他的一些训练情况。

据了解,菲律宾国宝级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奥参议员是在去年9月份作为形象大使,出席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体育节暨WBT世界拳击巡回赛上,首次现场观看了吕斌的职业赛首秀,并对吕斌留下深刻印象的。

据帕奎奥中方联合推广公司介绍说,帕奎奥认为吕斌非常有他年轻时打拳的风范。因此一直在关注吕斌的情况。为了推进中国职业拳击的发展,帕奎奥的公司在WBA世界拳击协会确认吕斌的世界排名、获得了WBA世界拳王挑战资格后,正式邀请吕斌作为副赛,参加7月15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帕奎奥vs马特西这场世界顶级赛事的比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