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最后一场 巴萨1-0皇家社会!

编辑:songxiaofan 2018-05-21 14:59

今日(5月21日)凌晨,每一个球迷朋友们都在关注着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最后一场的比赛吧?最终,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皇家社会!从比赛全过程的技术统计来看,巴萨本场射门12次,射正4次,控球率61.7%,角球3次,任意球12次,传球603次,抢断15次,越位3次,犯规13次,黄牌3张。据悉,曾2017年3月,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坐镇诺坎普球场的巴萨6-1屠杀巴黎,从而以总比分6-5惊天翻盘晋级八强。

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最后一场 巴萨1-0皇家社会!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西甲第38轮,巴萨主场1-0战胜皇家社会。库蒂尼奥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9分钟,接到传球后,达-席尔瓦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一分钟后,接到阿尔巴传球后,伊涅斯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4分钟,冈萨雷斯将球破坏出底线,皇家社会赢得角球。第16分钟,苏亚雷斯为巴塞罗那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4分钟,塞梅多将球破坏出底线,皇家社会赢得角球。

第25分钟,接到登贝莱边路传中球后,拉基蒂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27分钟,接到登贝莱传球后,苏亚雷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0分钟,接到达-席尔瓦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40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达-席尔瓦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2分钟,皇家社会纳瓦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3分钟,裁判向巴塞罗那苏亚雷斯出示黄牌。

第47分钟,布斯克茨将球破坏出底线,皇家社会赢得角球。第53分钟,皇家社会贾努扎伊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巴塞罗那队D.苏亚雷斯换下了登贝莱。第57分钟,苏亚雷斯送出助攻,库蒂尼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巴塞罗那 1:0 皇家社会。第63分钟,皇家社会队卡纳莱斯换下了贾努扎伊。

第64分钟,接到伊利亚拉门迪传球后,卡纳莱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随后,接到塞梅多头球后,拉基蒂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7分钟,巴塞罗那队梅西换下了库蒂尼奥。第69分钟,接到梅西传球后,D.苏亚雷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1分钟,皇家社会队奥德里奥佐拉换下了阿特里斯。

第72分钟,裁判向巴塞罗那阿尔巴出示黄牌。第74分钟,皇家社会开出角球,接到卡纳莱斯边路传中球后,纳瓦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随后,洛伦特为皇家社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巴塞罗那拉基蒂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0分钟,皇家社会开出角球,胡安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81分钟,皇家社会开出角球,接到卡纳莱斯传球后,伊利亚拉门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一分钟后,巴塞罗那队帕科换下了伊涅斯塔。第85分钟,接到拉基蒂奇传球后,帕科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88分钟,苏鲁图萨为皇家社会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皇家社会队普列托换下了苏鲁图萨。

第89分钟,皇家社会开出间接任意球,纳瓦斯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