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意甲第38轮争四生死战 国米3-2拉齐奥!

编辑:songxiaofan 2018-05-21 14:42

昨日(5月21日)意甲第38轮争四生死战,最终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拉齐奥3-2逆转,球迷朋友们捏着拿把冷汗终于可以落停。回顾比赛全过程,国米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完成逆转,在最后一轮的最后时刻凭借胜负关系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实现双重绝杀,争到下赛季欧冠资格!

意甲第38轮争四生死战 国米3-2拉齐奥!

上半场,马鲁什奇首开记录,随后丹布罗西奥帮助国米扳平,安德森高速反击将比分再次超出。易边再战,伊卡尔迪点球扳平,卢利奇两黄一红被罚离场,贝西诺头球反超比分。

全场战罢,国米3-2客场逆转拉齐奥,积分榜上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对手,争到下赛季欧冠资格。

【比赛亮点】

●绝地反击!国米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完成逆转,在最后一轮的最后时刻凭借胜负关系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实现双重绝杀

●里程碑!伊卡尔迪收获代表国米的意甲100粒进球,这粒进球可谓价值千金,同时进球数追平了射手榜榜首的因莫比莱

●宝贵欧冠!本轮之前国米获得欧冠资格的机会似乎十分困难,而国米用一场神奇的逆转改写了自己的命运

●久违了!国米自11-12赛季后,再次回到欧冠之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