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韩体坛曝性丑闻 两名短道滑雪选手被永久除名

编辑:asd369258 2018-03-17 19:43

此前就经常有韩国娱乐圈潜规则或者性侵的丑闻传出,最近又传出了韩国体坛性丑闻,韩国短道滑雪雪上技巧选手崔载宇和金志贤涉嫌对同队女队员性骚扰和施暴,被滑雪协会永久除名。

韩体坛曝性丑闻 两名短道滑雪选手被永久除名

韩媒15日报道,韩国短道滑雪雪上技巧选手崔载宇(24岁)和金志贤(23岁)涉嫌对同队女队员性骚扰和施暴,被滑雪协会永久除名。“这是该协会首次做出永久除名的处罚”,《韩国经济》援引协会有关人士的话称。

韩体坛曝性丑闻 两名短道滑雪选手被永久除名

崔载宇和金志贤月初的时候在日本参加比赛,两人在比赛后饮酒,喝醉了并对同队女队友施暴和性骚扰。被害女队员回到韩国后报案,大韩滑雪协会12日召开会议,做出对崔载宇和金志贤永久除名的决定。韩国KBS电视台透露,崔载宇和被害女队友曾在国家队一起度过6年时光,女队友目前因受冲击接受心理咨询。

崔载宇曾参加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和2018年的平昌冬奥会,是韩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项目的主力选手。《韩国日报》则表示,崔载宇和金志贤结束平昌冬奥会后,将目标瞄准了四年后的北京冬奥会,但因此次不光彩的事情,遭受致命打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