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幼童被生父扔下楼 六楼坠落后死亡

编辑:asd369258 2019-06-15 23:00

 有句老话叫做虎毒不食子,但是现在有些人作为父母却连牲畜都不如,近日四川达州通川区西外某个小区有一名一岁的小孩从6楼坠下死亡,根据小区居民的介绍得知,这名孩子是被自己的生父扔出窗外才坠楼的,原因竟然是孩子想睡觉的时候哭闹让爸爸抱,结果这名爸爸就将孩子扔出了窗外。 

幼童被生父扔下楼 六楼坠落后死亡

6月14日晚上11点10左右,四川达州通川区西外某小区1岁小孩从6楼坠楼死亡,根据小区居民介绍,小孩是被自己生父扔出窗外,被保安发现,随后报警,警方到现场将孩子生父带走。

孩子哭着想睡觉,儿子说他抱,结果接过孩子就扔出了窗外。事发楼层为6楼,离地面有20余米高,在扔完孩子之后,男子也想跳楼,但是被其父亲抓住,其父亲由于气不过,便打了几个耳光,而后一同下楼看小孩。期间周围气不过的邻居也动手打了张某,张某的父亲表示该打!

幼童被生父扔下楼 六楼坠落后死亡

据了解,张某是一名滴滴车司机,老两口给儿子张某军买了房和车,两年前儿子和孩子母亲结婚,那时他在一家店面里做蛋糕。但因为生意不好又开始跑滴滴。“跑了一年多,没有看见他拿过钱回来。

如下是事发当晚母子俩的对话:

秦女士奶瓶煮完之后,对着客厅的张某军说:“娃儿,挣钱不好挣啊,你都奔三的人了,你不好好挣钱,用时一分都拿不出来。”

“家中所有开销都是我们拿钱,父母也上了年纪,再挣不到钱,你有什么用嘛!”秦女士接着说。

当时张某军就回道:“那就不活人了哦!”秦女士说:“你活不活关我什么事,至少你要养活你们一家三口人哦!”

此时,小孩在秦女士怀里吵瞌睡。过了两分钟的样子,张某军站起来说把孩子给他抱,秦女士以为张某军是想哄娃娃睡觉。“抱过去他就扔了,还没来得及反应。我就大哭了起来。”秦女士哭着说。

如果说张某因为受不了母亲的说教,有骨气的他为什么不重新来过,好好挣钱,反而要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呢?作为一个三十岁的成年人,知道老母亲说的都是事实,可是他却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如果不是老父亲及时拦住了他,那他的生命也就此结束了。

幼童被生父扔下楼 六楼坠落后死亡

​孩子基本上都是老两口在照顾,张某和妻子基本都没有尽到抚养的义务和责任,就在半个月前,张某军妻子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后离开了张家。秦女士介绍,儿媳出走不清楚是为了什么事情,也没有说一声。这样的一个夫妻关系,对家庭的影响也实在是太大了。一岁的孩子有什么错呢?如果不能当一个好父母,那还请管住自己吧,成人的错误不能让孩子来买单。

而现在的一个结果,怕是当初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吧。压力大,并不是做出这种事情的理由,生而为人,本身就是一件很有压力的事情 。

张某的这样的行为,悔之晚矣,不仅结束了自己儿子短暂而鲜活的生命,更是结束了自己与妻子的夫妻姻缘,最重要的是在年迈的父母心口狠狠地刺了一刀,伤口永远不会愈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