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 IG输V5

编辑:songxiaofan 2019-06-11 15:12

作为英雄联盟的忠实玩家来说,6月10日《英雄联盟》LPL夏季赛,IG在上海迎战V5战队的那场比赛你有没有看直播呀?回顾本场比赛的主要看点,V5战队作为一支LPL新军,在之前和IG的交手中从未取胜,但是,IG现在战绩不佳,不仅是视野问题,团战对线都出了问题,最终导致IG输V5!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 IG输V5

个人认为,IG现在战绩不佳,不仅是视野问题,团战对线都出了问题,这种情况在春季赛几乎是很难想象的。

关于最近IG的状态,大家也都知道,已经是差到不能再差了,队员状态不佳,队内气氛诡异,网络上各种流言蜚语满天飞,IG官方也一直没有正面回应队伍的问题。而V5战队作为一支LPL新军,在之前和IG的交手中从未取胜。所以赛前大家预测,虽然IG状态断崖式下跌,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战胜实力远不如自己的V5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然而比赛的结果却令所有人感到意外,那就是IG1-2输给V5,实力送了一波温暖。

纵观三场比赛来看,IG仿佛已经失去的春季赛那样的统治力,前期总是莫名其妙的陷入逆风,然后中期各种迷和送,团战配合大不如前,还经常出现脱节。之前JDG绿毛曾经说过:IG一局比赛中会给对方很多次机会,但只要对方给IG一次机会,就直接没有了。然而10号晚上的这场比赛,V5可以说给了IG无数次机会,第一局比赛中,经常5个人往凯南大招里钻,可IG就是打不赢。不难看出IG现在的问题真的很大。

要说LUCAS状态不佳也就算了,毕竟他没打多久LPL,之前一直是二队的辅助,临场经验比较少。而IG其他4个人状态如此低迷,真的很少见。对此还有网友调侃:现在的IG恐怕只有LDL水平了。不过要自信分析一下的话,IG这三场比赛视野依然是个大问题,甚至有网友发帖分写出:THESHY3场比赛只买了4个真眼。而V5上单虽然实力不行,但只要回家必买眼,就冲这一点,IG输得就不冤。

个人认为,IG“摸黑打架”可以说是战队传统了,但之前摸黑打架能赢,现在摸黑打架却没之前好使了。而且不光是摸黑,上一场对阵LNG还出现了“吉利服牛头”一幕,明明插眼看到了对面牛头,还能被强开打出0换3,也不得不让人猜测IG现在已经不是技术的问题了,态度上也出了问题。如果不能尽快调整恢复的话,IG不仅夏季赛悬了,洲际赛也要成为旅游。

此外,宁王自从MSI淘汰赛之后状态一直不上线,在10号晚上第二局比赛之后,蜷成一团坐在椅子上,明显能够看出情绪低落。从S8世界赛的FMVP,变成现在这样,感觉宁王真的非常可惜。最后也希望宁王能够不要辜负自己的天赋,努力调整状态和其他队员携手度过这个难关,加油。

那么大家认为,IG最近状态为什么这么差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