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松原5.1级地震 个别房屋出现裂缝

编辑:asd369258 2019-05-18 22:19

 松原也是我国会发生地震的区域之一,在今天早上6:24左右,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再次发生了一起5.1级的地震事故,震源深度达到了10千米,据悉有个别房屋出现裂缝,但是还未收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的相关报告。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官方微博消息,今日6时24分,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应急管理部经向当地消防救援中队了解,有个别房屋出现裂缝,暂未接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报告。

5月18日6时24分,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距松原市19千米,距长春市171千米,距哈尔滨市157千米。

接报后,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立即作出部署,要求快速了解地震情况,指导全面搜救,做好趋势研判。经向当地消防救援中队了解,震感明显,有个别房屋出现裂缝,暂未接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报告。松原消防救援力量已赶赴震中附近查看灾情。据了解,长春、哈尔滨、大庆等地有震感。

松原5.1级地震 个别房屋出现裂缝

图片来源: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

松原5.1级地震 个别房屋出现裂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