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如家床单大片尿迹 卫生状况令人作呕

编辑:asd369258 2019-05-18 21:24

 如家是我国比较出名的一个连锁酒店品牌,因为房间的价格比较大众化,因此入住率也十分的高,近日如家因为负面新闻登上了热搜,原因竟然是有网友曝出酒店的床单上有大片的尿迹,而且还有很多曲卷的毛发,明显是房客退房后没有换洗。 

今日,如家上了热搜,但并不是正面消息,而是被人曝出床单大片尿迹的负面消息。视频和图片一经曝出,很多网友都表示太恶心了,简直令人作呕。其实之前,也有不少酒店卫生的条件不好的报道,但那主要是床单、毛巾等清洗上不够干净,也没有实行严格的卫生管理。而这次爆出的情况恐怕不是没有清洗干净,而是完全没有清洗,自然让网友一片哗然。

事性发生在5月11日,一游客在福建厦门入住一家如家酒店,进入房间掀开床单一看,发现床单上有一片尿迹,和很多曲卷毛发,这是明显没有换洗的征兆。游客自然不想住了,只好换另一家酒店入住,但入住费用也没有退回,直到15日,联系如家仍推脱还在处理中。

如家床单大片尿迹 卫生状况令人作呕

其实对于游客来说,吃住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如果碰到吃不好,睡不好的情况,旅游的好兴致都会破坏殆尽。作为酒店房费有高有低,这无可厚非,毕竟地段和档次各有不同,但是作为提供住宿的酒店,最低的标准就是需要干净,这是最低的道德底线,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到,那不仅是黑心店家,甚至还是传播疾病的最大源头。

当然我们不希望这只是简单的一次曝光,也不是行业间竞争的手段,这也不是一家酒店的事,而是整个行业的事,而应成为推进酒店管理改进的一次机会。

猜你喜欢